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大桥管理中心赴兰考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739

大桥管理中心赴兰考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630日大桥管理中心16名党员,在中心樊君宝同志的带领下,赴兰考焦裕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9时许,大家来到焦裕禄当年栽种的泡桐树下,瞻仰焦桐,聆听与焦桐有关的故事,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尤其是被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事迹,重视人才、挽留人才真挚感情和“先要吃饭、后要好看”的求实工作方法深深打动,让我们发自内心地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听完讲解后,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的重温了入党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接下来,参观了张庄“四面红旗”纪念馆。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地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大家无不被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所动容,深深懂得了为什么焦裕禄同志走了50多年,却永远活在兰考人民心中的真谛。如今的张庄,实现了红色游、乡村游与扶贫开发相结合的新的经济增长点,达到创收脱贫的目的。

在黄河东坝头,大家站在毛泽东主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黄河大堤上,登高远眺,昔日贫瘠荒滩已不见半点踪影,望着风景秀美的黄河湾景区,听着讲解员介绍兰考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深切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兰考人民多奇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伟大壮举。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感触很多,收获很大,精神和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为开封的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