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公交总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1745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1个国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30日上午,公交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向党、喜迎国庆、厉行节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俊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王俊作重温入党誓词,使机关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诵读经典环节中,机关支委夏阳传达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八条举措》 ;机关支委刘建萍通报《关于严明国庆中秋节气纪律的通知》

    在过集体政治生日环节,王书记向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现场庄严而不失活泼,大红的贺卡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政治生日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的故事,同时表示在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大会讨论了王琪、陈虹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的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票决,机关支委常铃宣布票决结果,一致同意二位转正。两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清洁行动。劳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办公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