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开封交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1008

2020110日上午,开封交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处室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李军传达、学习了《开封市疫情防控重要公告》、《开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方案》、《交运集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封交运集团稿全体职工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开胜结合集团实际,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八项内容: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体动员;二是要在集团内认真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排查出的情况及时进行上报;三是完善防控措施,认真学习和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场站、出租、客运和冷链运输车辆等重点部位的消杀、防控工作;五是认真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六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到位;七是各单位要加强自身的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办公室勤通风,加强各单位门岗严查严控、测体温,严格健康码的使用和人员出入登记;八是减少不必要的集聚,建议个人减少聚会,若离开本市要逐级请假获批;同时冷链运输、驾驶员和场站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和社区联系进行疫苗注射,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成立疫情防控组织、迅速落实,并把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集团公司每一位职工,扎实做好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