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市政法委对市运管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1005

425日上午,市政法委平安建设考核小组一行三人在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带领下,对我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姚天珂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支玉峰详细汇报了去年我局结合行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考核组分别对我局监控室、单位安保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创建活动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抽取10名职工对平安建设知识进行了测试。

去年我局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将打基础、 固根基,扎实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作为前提,并与行业治理紧密结合,加强领导,建立组织,成立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小组、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了推进计划、制定了创建制度,从局领导、到中层干部、再到一般职工,层层签订《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人,把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纳入全年道路运输工作目标。

局党委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定期召开党委会,把综治平安建设与行业管理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了应急演练、消防知识讲座、心理健康咨询、黄河防汛、禁毒宣传等活动。为确保综治平安建设制度落实到位,多年来我局坚持夜间、节假日职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效果明显。

我局还结合行业实际,先后在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了信誉质量考核、“百日攻坚”、“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以案促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国家安全日宣传、平安汽车站创建等活动,以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促进全行业安全运输、优质运输等活动的提升,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维稳。2020年《中国道路运输》《河南道路运输》杂志以《开封运管:综合治理 平安出行 让群众获得感更足更浓》为题对我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宣传报道。

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对我局去年的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我们管行业必须管平安建设的“一岗双责”的做法给予表扬。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把平安建设与行业安全紧密结合起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行业安全了,社会稳定了,就是对平安建设工作最有力的支持。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