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推出“疫情防控+项目攻坚”组合拳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1712

市交通运输局

推出“疫情防控+项目攻坚”组合拳

 

一是加强领导,全力攻坚。成立项目复工建设领导协调服务小组,实施重点项目领导牵头分包协调机制,建立项目清单,上下联动,开展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攻坚会战,以重点项目为引领,带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满负荷”复工,力争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5 亿元。

二是因“项”施策,强力推进。实行项目推进“定期+灵活”机制,做到“一个项目一策”,因“项”施策, 围绕提升员工“ 返工率”、打通建材物资“操作链”、扎牢工地防疫“安全阀”等重要环节,及时纾难解困,着力解决复工生产条件,确保稳产快产,并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关键部位、关键环节质量进行管控,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统筹推进项目复工复建、新建开工等。

三是组织专班,挂图作战。项目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以切实措施为抓手,以时间节点为考核要素,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攻坚,确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四是正向激励,提升品质。把项目建设纳入信用评价,要求参建单位按标准实施,提升项目品质,坚持工程质量和信用考核“双驱动”方式,调动参建单位积极性。

截至3 20 日,完成投资3190 万元。其中我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G310 提升改造工程完成投资1210 万元;龙亭站完成投资310 万元;黄河大桥加固工程完成投资1100 万元,其他项目完成投资1570 万元。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