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1561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圆满完成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目标,723日,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活动,各科室(站、队)负责人及一线执法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闫跃勇同志负责授课。培训紧紧围绕交通行政执法实际,阐述什么是服务型行政执法,为什么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怎么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等,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规范执法程序、完善执法文书制作等重要内容。关注强调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综合运用提示、规劝、约谈等非强制方式开展行政指导工作,注重行政执法事前指导和事中、事后监管,逐步提升行政指导水平和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和谐执法关系,推进依法行政和法制政府建设。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正确理解,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为民意识、廉政意识,提升了文明服务执法水平和依法办案能力。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