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2147


     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提升防控能力,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支队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站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习了市局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由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公众预防指南短视频。视频中结合新冠肺炎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病毒消毒、防控策略、疫情影响以及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公共场所防护指南、日常防控操作及消毒操作规范等多个方面作了具体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及交通执法工作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持。

此次培训既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又放眼长远发展要求,旨在提高交通执法人员的防控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线。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