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2153

   924日,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支队班子领导及5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对“学习强国”工作提出的要求,通报了近期5个党支部学习强国参与度的相关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支队长李广勋就做好学习强国学习管理,提升学习参与度等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担当,认真加强学习,提升学习参与度;二要加强考核。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管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放在心里,以上率下、层层压实。政工科每天利用执法微信平台进行通报,促进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