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大重大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力度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5801

为切实从源头上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近期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保持路面执法的同时,立足源头,对辖区内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市执法支队“一超四罚”源头专班执法人员分别前往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封金明腾达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宣传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实地查看监控设备、称重系统等方式,检查企业超限超载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要求货运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责任追究及内部处罚机制,指定专人负责货运装载、开票、计重等工作,合法合规经营。并报综合执法支队备案。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要求,共检查货运源头企业20家,其中约谈3家,要求整改2家,进行行政指导5家,从源头进行把控,进一步维护了道路运输经营秩序,规范了道路运输经营行为。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