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文明执法  热情服务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1633

文明执法  热情服务




510日,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面对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快速反应,果断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日上午1110分,在开港大道尉氏段贾鲁河大桥往南路西公路界牌K34处,一辆六轮拉砖货车左后侧双轮胎爆胎。当日晚2120分,在开港大道尉氏段庄头十字路口往南路西公路界牌K37处,一辆农用三轮车右后胎爆胎,车上载有8名农民收蒜妇女,因两侧路灯未启用,道路漆黑一片。2车均因故障停靠在公路中央位置,情况非常危险,过往车辆一不小心将会造成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负责当天执勤巡查的城区执法大队四中队指导员赵勇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迅速带领执法人员王宝杰、王亚东、徐红帅,及时设置警示标志,疏散人员至安全位置,疏通、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并迅速联系车辆维修人员进行现场维修,道路交通得以恢复畅通。执法人员所采取的应急救援与帮助,充分诠释了“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司机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