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2020年开封市“交运杯”道路运输驾驶员、汽车站服务员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2249

为了发展壮大技能人才队伍,促进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进步,搭建人才技能展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开封交通集团按照开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第十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意见》要求,具体承办开封市“交运杯”道路运输汽车驾驶员、汽车站服务员职业技能大赛。

经过各单位的精心挑选,最终有15个单位的70名选手参赛。大赛的初赛于20201015-16日在开封市开运驾校进行,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宁、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主席王冲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郜慧来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整个比赛进行了巡视。

此次大赛共两个工种,每个工种的比赛分两个环节。其中道路运输驾驶员的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驾驶技能操作,汽车站服务员的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情景演示。

为确保整个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非常重视,成立专门组织,全程由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督。

大赛最终胜出的前三名选手,除了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封市技术能手”等荣誉。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