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撑起安全伞 伴您安心行——汽车中心站严控疫输入输出关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1395

    近日,我省“两会”在郑州召开,交运集团汽车中心站作为城市交通枢纽站,积极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会”顺利进行,中心站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要求,严控输入输出关,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中心站要求各科室每日对站区各公共区域、设施设备、所有进站营运车辆进行消杀、通风;利用站前台阶LED屏幕、候车大厅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媒体设施,对进站旅客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增强民众防护意识;设置留观室,安排专人值班;对售票和出站旅客逐一确认健康码及14天内行程码,将其信息登记留档,如发现异常,采取正确引导、安抚等方式将曾出入高风险地区的旅客进行留观并及时上报;进站旅客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有效距离有序排队测温后方可进站乘车。此外加强“人、证、票”实名制管理,确保旅客人身安全有迹可循。

    在做好旅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在岗职工做到勤洗手,勤消杀、勤通风,全员佩戴口罩,重点岗位人员上岗期间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手套。

    汽车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坚守一线,为广大来站旅客的生命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让旅客安心出行。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