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开封市地方海事中心 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1069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传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近日开封市地方海事中心走进理事厅小学、宋门关小学,为师生们送去一堂水上安全课。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微电影、幻灯片等,以浅显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安全乘船和意外落水的应急措施、防溺水知识、水上救生与求生等。同时,现场演示了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组织学生亲自体验发生溺水险情时正确的施救措施。

此次活动,宣传受众500余人,发放宣传品300余件(),使学生们掌握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和应急技能,增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达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教育成效。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