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6475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春季火灾多发特点,为了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行业生产安全有序,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规定,于412日上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主要对机关办公大楼、电瓶车车库、锅炉房、健身房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一是检查办公楼区、健身场所和职工食堂等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达到技术要求,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二是检查办公场所、健身房、电动车库有无私拉电线、违规用电,下班后电脑、照明等电气设备是否关闭;三是对锅炉房取暖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四是对门卫和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电动自行车车库存在私拉电线及消防水池破损等消防安全隐患,安排相关人员立即切断违规充电电源,并对消防水池尽快进行维修整治,做到隐患即查即改。要求相关责任人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保障职责,坚决将隐患消除在火灾发生之前,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维护行业安全稳定,持续推动“平安开封”和“平安公路”建设做出应有努力。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