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开封公交开展主动预警平台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8414

为进一步规范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切实发挥公司车辆综合监控系统抓手作用,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保障营运生产安全,414日下午,市公交总公司安全处组织开展主动预警平台操作使用培训。本次培训特邀郑州天迈科技公司专家来我公司授课,各基层公司安全经理、安全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陈中原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从安全驾驶主动预警平台的突发事件预警预防、预警平台前后台、基本网络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平台的功能、特点及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本次培训强化了预警平台的管理,提高了大家的操作熟练程度,为确保平台的进一步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陈中原强调,各基层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率,充分发挥主动预警平台使用。并就快速上报重要紧急信息、科学处置应急事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研判,充分依托预警平台加强突发事件的研判会商工作,助力构建现代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二是要加强预警信息的发布,熟练掌握相关流程和规定,确保实效性;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通过平台及时反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响应情况,确保应急响应有力有序有效。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