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实现车辆违法违规线索“清零”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7804

为高效精准处置“两客一危一普”车辆违法违规线索,及时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运输领域平安健康长效发展。近日,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常抓不懈,实现车辆违法违规线索“清零”。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做到任务具体,目标明确。二是加强统筹,凝聚合力。各科室、各单位以局指挥中心联合办公为纽带,聚焦重点难点、固化处置标准、压缩办结时限,打造了职责明晰、高效运转的道路运输领域监管体系。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建立“一日两催一报”常态化工作机制,每日两次对市县运管、执法机构办理情况进行专项督办。针对逾期不办或道路运输风险隐患较大的通过提醒警示、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整改;按期编辑监管分析报告,做好结果运用,真正以督导促提升,以考核促实效。

截至目前,我市3月及之前“两客一危一普”车辆违法违规线索已全部清零,4月份违法违规线索均已限期处理。



撰稿:王少朋

审核:宋贤强

编辑:李凯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