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安全
市地方海事中心多措并举确保水域安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4475

1118日,市地方海事中心召开水域工作部署专项会议。会议结合海事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全力确保水域安全。

一是精准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为民办实事见实效。坚持“极优服务”“极简审批”,打造电话、微信、邮件、现场四位一体的咨询服务模式,推行一网通办、容缺受理、并联办理等便民举措,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二是压实责任,针对辖区水上交通的特点和问题,强化风险排查,深化监管举措,与执法部门建立协作机制,联合实施安全检查、应急处置,加强沟通协作,提升打击合力。同时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推动落实整改。

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