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快讯
转变工作作风搞好优质服务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安全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2548

930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国庆”“中秋”节日纪律廉政教育和“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会。党委书记支玉峰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国庆”“中秋”节日纪律的通知》和《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主任姚天珂结合道路运输职能转变、搞好优质服务、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天珂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运管精神不容忘记。开封市运管局(运管办)19843月刚成立时房无一间,地无一垄,只有4个科室、10多个人,大家骑着自行车、拿着小红旗、戴着红袖章去搞运输市场管理,在艰苦条件下,运管局的几代领导集体带领我们奋力拼搏,终于取得了现在令人自豪的成绩,谱写出了一曲曲令人难忘的赞歌。

二、要珍惜当前美好的幸福生活。今年以来,我们大家都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社会上有很多人为此失去了生命,很多行业受到冲击,很多企业经济下滑、很多人为此找不到工作,我们今天还能坐在这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知足和幸福,更应该努力干好工作。

三、要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我们运管局更名为服务中心,工作重心也要从管理转移到服务,但是,在没有全部交完、交清之前,我们还必须像以前那样,静下心来、稳下心来、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赢得上级和群众的赞誉。

四、要下大力气抓好当前的几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双节”值班。国庆节和中秋节在同一天,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也是我们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成立后面临的第一个任务,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值好班、站好岗、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不能因为我们的粗心大意或不负责任而出乱子、出差错。我们要坚决做到首战告捷,让上级看到我们的队伍是一支永不言败的队伍。二是要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安全重于泰山。运输安全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道路运输安全弦。过节期间,客运、货运、安全科的同志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和督导检查,一如既往抓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三是要筑牢廉政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算好人生的政治、亲情、名誉、健康、自由“五笔帐”,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愉快地度过“双节”。

五、为今后干好道路运输服务工作提三点希望:

一是新起点要有新姿态。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成立之后,我们从管理者变为服务者,希望新的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要精诚团结,树立信心、干好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要以新的姿态,跑出速度、跑出质量,尽快开辟道路运输服务工作新局面。

二是新岗位要有新作风。道路运输市场的管理是一项系统、复杂和繁重的工作,运政执法工作移交后,我们还要负责全市道路运输业运行发展、管理服务、应急保障等多方面的事务性管理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我们过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文明服务、优质服务贯穿到运输服务全过程,在新的岗位,递交合格答卷。

三是新征程要树新形象。从今天开始,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昂首阔步迈入新征程,要继续发扬过去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和作风,为了道路运输服务事业的发展,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不遗余力,努力拼搏,在道路运输经营者心中树立新的形象。

最后姚天珂主任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了开封市道路运输服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拼搏,并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双节”。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