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快讯
市交通运输局驻局纪检监察组下沉防疫一线加强监督检查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2347

“师傅,您上岗前公交公司有没有进行体温测量?”“如果发现‘双码’异常的乘客怎么处置?”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驻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对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局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开封北站、宋城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各车站出租车临时发车点,重点督查防疫人员到岗、应急值守和履职尽责情况。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既看各单位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又查找政策执行、责任落实、措施细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督”“导”并重,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见效。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不能缺位。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及时扯袖提醒,传导压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