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快讯
开封市道路运输领域即将进入综合监管2.0时代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3901

3月11日下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通信中心副主任孔令涛一行5人莅临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三级监管体系建设工作,对我局监管指挥中心及12328热线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瑛,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荣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孔令涛传达了省厅吴孔军副厅长关于各地市建设监管体系的指示精神,并就实地调研中提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范琦详细传达了省厅对各地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指挥中心建设验收方案,并就方案内容进行了讲解;任宝珠对我局12328热线坐席设置、人员培训、制度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座谈会上,局综合监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牵头科室及各县区与会人员分别对验收细节、制度设定、运行规范提出了问题,高本山对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本山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座谈会也是工作推进会,会上的讲解为我们解答了疑惑、理清了思路,也为我局综合交通运输监管体系建设目标顺利完成提振了信心。

高本山强调,综合交通运输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是促进道路运输领域健康发展、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和途经,也是由事后监管向事前事中监管转型的必由之路,更是各单位的“一把手”工程。

高本山要求,局机关相关科室,运管、执法等有关单位要抓紧对接、明确任务、齐头并进;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全力拉开我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体系建设序幕。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