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快讯
市交通运输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才艺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4616

7月12日下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才艺比赛隆重举行。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以歌舞、器乐、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时代新曲,抒发奋进豪情。市局秦金星等领导及局属单位的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整场比赛在萨克斯《为了谁》的深情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开封交通人对党和祖国的依恋;器乐表演《故乡》《阿瓦人民唱新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颂;舞蹈《焦桐花儿开》展现了第三届“最美交通人”集体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兰考西收费站“焦桐花”巾帼班组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在追梦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豪情。当朵朵彩花伴随着舞动的身姿在空中飘舞,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比赛还评选出声乐类、乐器类、舞蹈类、戏曲类等获奖选手。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加强训练,提升文艺水平,为 “喜迎二十大”的各项庆祝活动贡献力量。





撰稿:局文明办

审核:李学森

编辑:李凯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