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快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6680

8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第四卷学习内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各自分管的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具体工作措施。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高局长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深入学习,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高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必要的时间,带头学带头做,认真学深入学,持续不断抓好学习,真正学到位。要结合交通行业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二是要突出学深悟透,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顽强斗争意志和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宣传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上争一流、走前列,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四是要组织好干部学习培训,营造好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事科

审核:王传勇

编辑:李凯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