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建设
我市重大交通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768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22年,全市重大交通项目投资目标任务为22.3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8.9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29.71%。其中,G240线陈留镇北至祥符区通许县界段修复养护工程、G310提升改造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已完工;S223线东三干渠至北康沟河桥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通许县境内省道改造提升项目、连霍高速龙亭站出入口新建工程超时间节点提前完工;沿黄高速、兰沈高速、G230黄河大桥新建工程、客运综合枢纽北站项目加快施工,超时间节点完成投资目标;连霍高速开封西站新建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工程所属的十三大街郑徐高铁桥下便道工程全面完成,实现了十三大街东京大道至沿黄大道段南北贯通。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