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重点领域信息专栏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要时段安全风险研判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1573

为确保重要时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925日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重要时段安全风险防范研判会。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牛广、局四级调研员韩向军、局二级机构分管领导、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局二级机构分管副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本单位、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安全风险点、以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对全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要求各单位按照各自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建立“三个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要紧盯重点领域重要风险源,重大隐患整改有人跟、重点岗位有人包,严格按照市局包保方案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形成一级包一级、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着落的安全监督模式。

最后牛广对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牛广强调:一是突出制度建设,坚持“以法治安、以法保安”思路不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三是责任要再落实,确保完成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