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交通重点领域信息专栏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开封调研指导放权赋能工作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845

5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高威一行4人对开封市交通运输放权赋能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高威一行来到位开封市民之家,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放权赋能事项下放、承接及行政审批办理等事宜的介绍,并实地查看我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随后,高威一行来到祥符市民之家,与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交流放权赋能承接及行政审批业务办理中的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高威对开封市目前交通运输放权赋能及行政审批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一窗受理程序、一网通办便捷度等方面表示赞赏。同时,在业务管理系统与政务服务网有效衔接等方面,调研组表示将在省级层面积极协调推进,进一步优化放权赋能后行政审批事项办理程序,提升办理效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荣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