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农村公路管理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886

农村公路管理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处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处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628日下午,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杞县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主题教育第一站,是杞县水东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瞻仰了水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将手中满载敬意、寄托哀思的菊花敬献英雄,缅怀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勇敢牺牲的烈士。

主题教育第二站,是位于杞县大同中学的穆青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这里感受了穆青同志激情澎湃、勇于担当、大爱无边的一生,实现心灵的洗礼和跨越。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刘珂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激发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心和决心,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勇前行。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