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交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和蓝天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723

   1110日下午,交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开封市蓝天社区,和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召开了5+N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两个支部增进了友谊和学习,对进一步开展好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蓝天社区支部书记贾军霞、主任蔡跃玲对集团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结成共建单位以来交建集团在创文巩卫和人口普查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集团机关支部书记张磊问候了蓝天社区的老党员和社区干部,对他们在群众工作和创文巩卫中的扎实工作和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号召集团机关党员进一步学习蓝天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基层工作经验。

随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在蓝天社区支部贾军霞书记主持下,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磊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摘要。贾书记为蓝天社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寄语并主持了党员自评互评环节。在交纳了当月个人党费后,蓝天社区的党员干部和集团党员一起乘车前往黄河大堤开展义务劳动,并在通达二分公司副经理杜海远带领下参观了西干渠工程项目,党员们为二分公司在工程建设时表现出的奋勇拼搏、一丝不苟、勇于改革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向二分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干好本职工作,无愧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园林公司党组织和通达公司党组织的大力支持。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