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786

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32日上午,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队长李广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牛广参会指导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支队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强化理论根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全面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剖析,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广勋支队长首先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代表支队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各位党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陈中会、李学森、高天军、韩宝菊、范世明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牛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查摆深入、意见坦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提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八不准”、“六严禁”、“四必究”,带好执法队伍,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根据编办下发的职责履职尽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树立大局观,把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李广勋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进行总结并做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会议开的比较成功,班子成员的发言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具体全面,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改进措施结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本次主民主生活会和市局党组成员牛广的点评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牢记初心使命、干事担当、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相互支持不嘲讽、相互补台不拆台,不折不扣干好本职工作,为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组织基础。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