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 我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838

“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

我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迈向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上午,局党委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演讲比赛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揭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1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新时代下新青年听党话、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从南湖红船建党到千难万险的长征路,从创造人间奇迹的改革开放到全面胜利的脱贫攻坚战,从万众一心的抗击“非典”到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身边故事来传递着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万莉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王永刚、宋玉、任园荣获二等奖,张鹏、荣欣荣获三等奖,其他五名同志获得优秀奖。局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开展“党在我心中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