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及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997

 

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629日,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副支队长李学森讲的专题党课《红军长征》。党课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副支队长李学森先后对长征的由来、四渡赤水战役、湘江战役、爬雪山、过草地、长征路线遵义会议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党员们要继承长征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把长征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党课通俗易懂,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踏着革命前辈们留下的足迹,感悟长征精神,锤炼坚强党性。要学习榜样们开拓进取的精神,向先锋看齐,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