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969

5月28日上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开封市纪委监委第三执纪监督检查室主任李琳莅临指导并作点评。

民主生活会上,高本山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高本山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琳主任对次此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以案促改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一针见血,抓住要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局党组全体成员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在汲取教训上走深走心,持续做好整改工作;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坚守一岗双责;四是在整改落实上要扎实见效,真抓实干,建章立制。

高本山同志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教训,毫不松懈抓好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二要筑牢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务必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剖析整改、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三要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工作措施。要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分类,形成台账,真抓实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监督检查,推动以案促改效果转化为更多的制度性成果。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决议决定,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健康发展,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静   审核:王传勇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