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让志愿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685

让志愿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古城开封是文明中外的旅游名城,2020年春节将至,古城即将迎来一年中第一个旅游高峰期。为了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出门在外“讲文明、守礼仪”,倡导文明旅游,2020113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春运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临近春节的市长途汽车中心站人头攒动,来往旅客络绎不绝。上午9:30志愿者们到达后立刻投入工作,将准备好印制的《文明旅游公约》、《给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向来往的人们发放、讲解。看到游客大包小包的行李不好拿,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助提行李;在候车大厅有的游客不知道怎么换乘,志愿者们又赶紧帮忙指路,领他们去换乘公交车。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志愿者们还向游客送上了一声声饱含祝福的话语,恭祝他们吉祥如意。

广大游客在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也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日、回家的路上接受到贴心的帮助,心里感到无比温暖。

开封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作为一名游客,一定要在旅游过程中展现自己的文明素养,保护好景区环境,给开封市如画的风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