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工作愉快! 站内搜索
部门所属单位预决算公开
2022年度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预算说明
发布单位:局机关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1251

2022年度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预算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单位收支预算表

二、单位收入预算表

三、单位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七、支出经济分类汇总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十、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一、单位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概况


一、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职责

为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秩序提供执法保障。法律法规明确由省辖市承担的交通运输及市域内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交通运输行业行政处罚及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 ,对所辖区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指导和统筹协调、跨县域执法的组织协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重大案件查处工作。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交通运输局主管的二级机构单位。按照三定方案及实际工作情况,内设机构14个:办公室、财务审计科、人事教育科、法制科、执法监督科、信息处理中心、路政执法大队、运政执法大队、海事综合执法大队、开封黄河大桥超限检测站、开封市日兰高速公路豫鲁界超限检测站、政工科、监察室、工会。


二、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单位预算系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收入总计2876.20万元,支出总计2876.20万元,与2021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38.54万元,增长5.06%。主要原因:职工调资、人员经费增加。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收入合计2876.2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76.20万元; 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性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支出合计2876.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77.40万元,占61.80%;项目支出1098.80万元,占38.20%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2876.20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与 2021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增加138.54万元,增长5.06%,主要原因:职工调资、人员经费增加。本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与上年度无差异。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2876.2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 0万元,占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186.83万元,占6.50%;卫生健康(类)88.20 万元,占 3.07%;交通运输(类) 2508.54万元,占87.21 %;住房保障(类) 92.68万元,占3.22 %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年初预算为1777.4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730.50万元,占97.36%;公用经费支出46.90万元,占2.64%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84.00万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 2021年减少73.00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预算数与 2021年保持一致。

(二)公务接待费2.00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与 2021年保持一致。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82.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2.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0.0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比 2021年减少68.00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更新车辆减少,因2021年购车资金未完全到位,当年未能执行,结转到2022年度使用。2022年按照市机关事务中心核定车辆指标数和市财政局批复购车预算资金,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 2021年减少5.00万元,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支出。

八、政府性资金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运转经费

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46.90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包含公用经费等。

(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227.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27.5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我单位共组织对6个项目进行了预算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095.41万元。2022年,我单位拟组织对6个项目进行预算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098.76万元。2022年,我单位已对6个项目设立了预算绩效目标,涉及资金1098.76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期末,我单位共有车辆1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6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同级财政拨付的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以前各年度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六、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同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运转经费情况: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行政单位和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22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预算公开表

132 123
版权所有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2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23886033
不良信息举报邮箱:kfsjtysj@126.com
公安备案号:410211020000015 豫ICP备1602320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10
技术支持:
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